close

心急、驚動了情緒。

沉默、傷害了心。



對、你已經改變了...

幫手兇手都是我。


時間。

對、彼此都需要時間。

讓時間沖淡過去的種種。

讓時間證明我。


你果然很了解...

知道我會因為什麼不開心、知道我其實很難過。

還說抱歉、希望再給多點時間。


對不起、太心急了。

說好不逼你,卻總是希望可以聽到...



沒關係、下定決心就不怕這路上的一點小石子。

從沒有一路平穩的康莊大道,總會有一些路障、一些轉彎。



不傷害、不逼迫你。

只是我也會難過、也會想退縮。

但、會加油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ow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