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了一回充滿了石子的路...

腳下被碎石割傷、卻還是掛上了笑容說聲 謝謝 。

謝謝讓我學會了珍惜。

謝謝讓我學會了把握住珍惜我的人。

謝謝讓我在短暫時間內、看清你是如此可憐的人。

謝謝讓我自由。



每個人都有原則。

我的原則是不吃回頭草、不走回頭路。

卻回頭尋找他、想再一次牽手、想要再一次的擁抱。


不知道為什麼...

他存在、我的腦海深處。

他存在、我的內心深處。


都有在尋找、人海中的他。

都有在聆聽、是否耳邊會出現他的聲音。


沒想到臉書的氣話、會讓彼此再度聯絡上...

是緣分?是天意?


這次可不可以、就這樣傻傻的過下去?

這次可不可以、讓不停走路的雙腳,停下來休息了?

這次可不可以、一輩子就牽手走下去?


我、會很乖。

這次真的想要努力、想要好好對待彼此。

這次所有的笑容、眼淚,都只為那個人。


可以嗎?


再度擁抱我、牽著我、伴著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ow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