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面淨空。

對、全面淨空。

回到當初認識你前的我、而你回到當初認識我前的你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
感情沒有誰對誰錯、但對你,還是有愧疚感。

雖然這是必經的過程、在這條路上。

心、還是沉重。

 

許久沒有碰Pixnet了。

沒想到這次再接觸、卻是把所有東西淨空,從頭再來過。

重新再去認識自己、重新再去體驗生活。

 

曾經約好卻因為諸多原因沒辦法去的地方,

我會慢慢的...慢慢的、一個一個的去走遍。


而令我不放心的你。

對於很多事情、其實你都懂,只是不願意去做。

加油!你行的。

 

 

謝謝、這1214天的保護與陪伴、對我無怨的關心。


雖然中途有爭吵、冷戰,卻從不會延續戰火到隔日。


謝謝你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ow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